精品原创 > 正文

14岁花季少女不幸患病 母校师生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HTmbdaZH..jpg.jpg  

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2月4日,汝州市米庙镇二中号召为该校九年级学生胡晓婷捐款的活动在校园内拉开序幕,米庙镇二中全体学生和教职工,纷纷捐款相助,校园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胡晓婷,女,14岁,是该校九年级学生,家住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党屯村9组。半个多月前,在一次体育课上不慎摔倒,右腿腿疼到医院检查,发现情况严重,转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经确诊为恶性肿瘤(骨肉瘤)晚期,需要截肢才能保住生命,需医疗费40余万。胡晓婷全家人的生活主要收入是靠其父亲在建筑队工作维持,家中还有老人和弟弟妹妹需要照顾,昂贵的医疗费用犹如一座大山压在全家人的身上。

  在得知胡晓婷的情况后,米庙镇二中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校团支部的发动下,筹划发起爱心募捐活动。12月4日上午大课间,捐款活动开始。该校广大师生、保卫人员、餐厅师傅等纷纷走近捐款箱,献出自己的爱心。募捐活动结束后,在团支部及两位学生代表的监督下,对募集的善款进行了清点,总计4388元。清点结束,该校校长刘建民与三位教师代表,将捐款送到其父亲胡健康的手中。希望胡晓婷同学有更大的勇气面对命运的挑战,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米庙镇二中 14岁花季少女 不幸患病 母校师生 爱心募捐活动 发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