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开展2017年度第三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12月6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三期培训会。

  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为期半天。该镇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农业中心全体人员、各包村干部、各相关站所、重点企业、合作社、超市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通过详细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工作内容和具体考核办法,使学员详细了解自已的职责范围、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切实担负起农产品质量监管重任。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科学谋化、精心组织、切实尽心尽责,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使我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整体提升,更有力的推动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朝着真抓务干、高效高能的方向前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2017年度 农产品 质量安全 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