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刷脸”认证 为老年人提供方便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张豆豆) 自全市实行60岁以上老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刷脸”认证新政策以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社保所第一时间召集各居(村)协管员对人脸认证系统的安装和使用进行一对一培训,并组织各居(村)协管员广泛开展认证工作。

  据了解,汝州市今年首次采用手机软件参与的形式进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认证与采集,符合条件的人员只要下载安装社保APP,就可在家中或其他任何有网络的地方进行认证。

  钟楼街道办事处应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60岁以上老人有4310人,在近两年的棚户区改造工作中,钟楼街道共涉及二里店、郭庄、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拆迁、闫庄一期棚改四个拆迁项目,群众居住相对分散,给认证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为让行动不便、驻地偏远村的老人尽早完成认证工作,各居(村)协管员深入群众家中挨家挨户为老人送服务。

  截至12月4日,钟楼街道60岁以上老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已完成95%以上,位居全市前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刷脸认证 老年人 提供方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