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三项“攻坚”齐推进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baVg8gsP..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12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三项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了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该市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实施方案,要求辖区各个脱贫责任组、各居村、包户干部要以“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为抓手,认真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做到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决战决胜年度脱贫攻坚战。

  针对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垃圾处理验收组对汝州市的验收情况,要求辖区继续深入开展每周五的城市清洁行动,承担人居环境整治任务的许寨、七里、十里、上河等居村对全域进行保洁,垃圾分类回收,不留死角,特别针对贫困户家中要逐户开展清洁行动。同时,积极谋划农村改厕,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达到“三无一眼净一规范”标准。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传达了大气污染防治第七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形势,要求辖区各居村扎实做好“双替代”、“散煤禁烧”工作,辖区巡查组要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加强对村内、村边、路边、林地、沟渠等部位的排查力度,做好对垃圾、落叶的清理,杜绝焚烧现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三项工作全面融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集中精力和时间,调动广大干群工作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推动工作的扎实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三项攻坚 齐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