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脱贫攻坚试点培训会在夏店镇召开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8日,汝州市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试点培训会在夏店镇举行。此次会议是全面落实省脱贫攻坚督导组对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意见和建议的需要,是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的具体举措,是加快汝州市脱贫攻坚步伐的需要。

  会议指出,选择夏店镇、夏西村为此次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试点乡镇和行政村,是因为夏西村是今年夏店镇脱贫攻坚欲脱贫村,对全市脱贫攻坚具有指导意义,夏西村自然村少,便于集中入户行动,便于集体观摩指导。会议强调,之所以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是因为目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群众对贫困户享受的政策知晓率底,对工作队、镇村帮扶措施了解不全面,脱贫攻坚存在政策宣传不到位、帮扶措施不具体、项目跟进有棚架、扶贫成效不明显现象,要通过活动,认真宣传好扶贫政策,彻底排查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全面整改,实现脱贫攻坚大提升,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脱贫攻坚工作得到群众认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会后,与会的汝州市扶贫办和夏店镇人员分为四组,迅速进入试点村夏店镇夏西村,按照脱贫攻坚试点村调查表内容,进村入户,进行宣传、排查,市扶贫办人员现场询问,夏店镇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在现场观摩学习调查方法。

  据了解,此次全市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集中活动预计为一周时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脱贫攻坚 试点培训会 夏店镇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