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到临汝镇观摩指导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冰)11月28日上午,汝州市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到临汝镇观摩指导。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和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带队,20个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及市委农办、督查局、财政局等10个市直相关委局主要负责人共同查看了临汝镇彦张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临汝镇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整体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临汝镇党委、政府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抓环境改善就是抓民生的理念,不断强化机制,提升效果。一是强化市场化保洁各项管理制度的考核落实,认真兑现奖惩,提升保洁队伍的业务水平。二是推进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建立规范的垃圾兑换台账,全镇24个行政村和镇区垃圾兑换中心运行良好。三是制定《临汝镇专项治理非法小广告实施方案》,明确清理小广告的标准、责任分工、奖惩等,违法小广告得到有效遏制。四是开展星级示范村后续管护专项督查,重点对垃圾、污水、杂物(草)的清理、游园、公厕管理等情况考核,纳入村级绩效。 全镇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经过该镇上下共同努力,人居环境改善效果明显,24个行政村已成功创建星级示范村22个,其中三星级5个、二星级8个、一星级9个;创建绿色村庄7个;第三季度评选美丽庭院1109户,超过市定目标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第三季度 人居环境 观摩团 临汝镇 观摩指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走进煤山街道

    今年第三季度以来,该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及市农业农村生态文明基层党建和扶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服务群众,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打造宜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 汝州市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到钟楼街道观摩指导工作

    11月28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何俊章,市政府党组成员史清秀等人带领带领市委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文明办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到该市钟楼街道程楼村观摩指导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汝州市第二联合督查验收组调研督导钟楼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11月28日,汝州市委组织部第二联合督查验收组到钟楼街道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建议等逐一进行了发言。

  • 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做好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征订任务的全面完成,汝州市庙下镇认真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完成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 汝州市庙下镇加强冬季治安巡逻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为加大冬季安全防范力度,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有效推进平安庙下建设,提高公众安全感指数,汝州市庙下镇及早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冬季治安巡逻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