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1月28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并邀请该市教体局职教教研室书记张书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张书群紧扣十九大报告,结合汝州市财政局当前发展形势和相关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等作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汝州市财政局局长黄留国表示,这样的宣讲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使人鼓舞,令人振奋,作为一名财政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为汝州财政工作的腾飞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政局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宣讲活动 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