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凝心聚力克难攻坚 努力实现财政新辉煌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Mu35rLxV..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8月28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和市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

  今年年初,汝州市确定了2017年财政系统将开展“财政管理创新提升年、平台公司转型做实年、实体经济扶持发展年”三大年活动,并根据实际建立了详细的工作台账,前8个月围绕三大年台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汝州市主要领导听取了财政局的工作汇报后,对财政人的努力付出和对如何破解难题进行的思考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财政系统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共同努力;各科室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全局一盘棋,挖潜增收,提高效率;拓宽融资途径,加强资金保障能力,积极对上沟通争取,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市财政局局长黄留国指出,在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财政局荣获许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奖项,市四大班子、10个领导小组对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汝州财政人一定要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三大年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解放思想、树立信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大财政职能,共同努力,互帮互助、荣辱与共,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政局 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财政新辉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财政局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扶贫攻坚工作

    扶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头等大事。汝州市财政局始终不忘扶贫攻坚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忘我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驻村村民的爱戴。

  • 汝州市财政局顺利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

    5月24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经市委、市直工委同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汝州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7名机关委员会委员。

  • 汝州市财政局开办“周一财政大讲堂”提升财政队伍素质

    2016年来,汝州市财政局结合业务工作实践,通过开展“周一财政大讲堂”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有力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汝州市财政局开办“周一财政大讲堂”提升财政队伍素质

    2016年来,汝州市财政局结合业务工作实践,通过开展“周一财政大讲堂”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有力推动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洛阳瀍河区法院:凝心聚力铸法魂

    在瀍河法院这个大家庭里,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没有审判庭上敲响法槌、庄严宣判时的威严感,也没有将执行款送到申请人手中时的成就感,他们的工作看上去着实很平凡,审查、立案、信访接待、法律咨询、诉前调解……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