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赴济源市考察学习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OyZ9HJkS..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赴济源市考察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 为贯彻落实“财政管理创新提升年、平台公司转型做实年和实体经济扶持年”会议精神,开展对标管理,做好对标学习,6月2日,汝州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局、会计科、部分乡镇财政所组成考察组,一行7人赴济源市考察学习,借鉴他们在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济源市财政局副局长、农综改办公室主任、会计科科长陪同交流。考察组人员根据自身业务,到对应科室与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交流心得,先后来到会计科、基层管理科和农综改办公室,就会计管理、基层财政管理、乡镇财政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等工作做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到汝州市在今年5月份成功入选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时,他们说,济源市早在2015年就开始着手申报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目前项目正在全域推进。他们从试点选取、规划编制、项目推进等方面为考察组人员做了详细指导。

xHYYcmI0..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赴济源市考察学习

  时至中午,考察组人员来到承留镇财政所,考察学习财政所管理工作、基层财政队伍建设和承留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当得知距离该镇10公里外的克井镇白涧村是以美丽乡村为基打造的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区时,大家不顾烈日当头,又赶往白涧村考察当地村情村貌。随后又驱车来到孟州市西虢镇莫沟村,考察学习“老家莫沟”美丽乡村建设。考察组人员表示,出去学习一趟就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尽量多到一个地方,多看一个试点,多学一点经验。

  返回途中,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要把兄弟市县好的思路、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内化于心,力践于行,以期让汝州市农村综合改革和基层财政管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政局 考察学习 济源市 财政管理 创新提升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