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ah50Zivs..png.png

汝州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学峰 陈雷) 近日,汝州市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命名为“2017年度全国百强社区服务中心”荣誉称号。这是继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6年度被省卫计委命名为“省级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先进单位”后再获殊荣。

  2107年汝州市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争创“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抓手,对照创建工作要求及标准,明确创建“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完善内部目标责任制,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得到飞速提升。该中心先后到郑州、许昌市等5家省级、国家级优质服务示范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把好的经验方法,融入该中心公共卫生工作当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社区 卫生服务中心 荣誉称号 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工区市府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蝉联“全国百强”

    近日,西工区市府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2016年之后,再次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也是我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基层卫生机构。在一楼门诊大厅,不少候诊患者正排队等候,其中还有一些居住在瀍河区、老城区甚至高新区的老年人。

  • 四价宫颈癌疫苗已到焦作 适合接种人群年龄放宽至45岁

    昨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四价宫颈癌疫苗即“四价HPV疫苗”已到焦作。与早前上市的二价宫颈癌疫苗相比,四价宫颈癌疫苗能够预防更多型HPV亚型病毒,且接种年龄范围放宽至45岁。

  • “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服务群众零距离

    11月20日下午,东新区“五城联创”办公室联合区人社局、社会事务局、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门口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体检、义诊、健康咨询等多种服务。当日16时许,记者在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门口活动现场看到,小区居民们正在排队等候测血糖、量血压。

  • 郑州市两社区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百强”称号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郑州市仅有的2家“全国百强”,全都被管城回族区包揽。

  • 宫颈癌疫苗“希瑞适”首批支将抵焦

    近日,中国内地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俗称二价HPV疫苗)正式批准上市,焦作市许多市民关心何时可以接种。 据该中心生物制品科科长靳黎明介绍,近期,不少市民关心宫颈癌疫苗的采购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