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做好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为贯彻落实省、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征订任务的全面完成,汝州市庙下镇认真安排部署,狠抓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完成2018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庙下镇党委于2017年11月24日召开全镇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传达市委党报党刊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镇直各单位、各行政村、各企业务必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积极做好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订任务。

  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了顺利地完成全镇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该镇成立了党报党刊征订领导小组,负责全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并采取从上到下层层签订“党报党刊订阅工作责任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镇直各单位、各行政村、各企业,同时也鼓励个人订阅党报党刊。

  措施具体,明确责任。镇党委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各相关责任单位、村(居)任务分工,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各单位、村居“一把手”为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的第一责任人,强化宣传,发动合力,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将党报党刊征订完成情况列入年终工作目标考核,对各单位、村居党报党刊征订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通过广泛宣传,使各级各部门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有了很高的认识,为全镇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订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庙下镇的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已全部完成,位居全市第二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积极做好 2018年 党报党刊 征订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