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加强冬季治安巡逻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qUdCehY4..jpg.jpg

庙下镇召开升温加压会安排部署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为加大冬季安全防范力度,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有效推进平安庙下建设,提高公众安全感指数,汝州市庙下镇及早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冬季治安巡逻工作。

vZneGz8x..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加强冬季治安巡逻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加强组织,狠抓落实。庙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冬季治安巡逻升温加压会。为加强村级治安防范工作,镇综治办牵头,以行政村为单位,组建了由各支部书记亲自担任的24支村级治安巡逻队和2只由镇直单位及警务人员组成的镇区巡逻队,负责全镇的治安巡逻工作。巡逻队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主要进行夜间巡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上报,确保冬季治安巡逻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和镇派出所把抓冬防工作作为稳定一方的责任,大力做好冬防宣传工作。多次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防盗、防抢、防火灾等有关方面知识,利用集会的契机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把握重点,加强巡逻检查。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开展密集巡防。采取定点守候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辖区治安巡查和防控,确保每家每户安全过冬,提高全镇群众的安全感。

  严格督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镇成立了督查组,不定期由带班领导协同派出所民警巡回各村督导检查巡防情况,对督导结果进行通报,并和年终考核挂钩,确保冬季巡防工作有效的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庙下镇 冬季治安巡逻 营造良好环境 社会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