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IYcDIIjt..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汝州市庙下镇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uk54fKlO..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

  提高认识。迅速召开人居环境全域清洁工作动员会,庙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岭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齐行动,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好做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明确责任。庙下镇村干部齐上阵,成立突击小组,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不间断地深入实地、督查督导,对照 “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考核标准,分解好责任、组织好群众,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集中治理。在辖区内全面部署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任务,24个行政村联合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并实行常态化监督。综合整治范围主要包括:道路两侧杂物、杂草、占道建筑物料、垃圾清理及卫生打扫;花池内杂草清理,花池护栏清洗、擦拭;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治理,不规范广告牌及小广告治理;道路污水坑、积水治理;旱厕拆除、改建治理等,力求做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

  实行奖惩制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推进工作进度快、成效好的村,加大支持力度;对组织不力、推进工作滞后的村,进行组织谈话和通报批评,切实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目前,庙下镇的人居环境全域清洁提升工作有了明显成效,道路两侧的杂草已全部清除,路上无挡道占路杂物,路沟内及视线范围内无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堆放;辖区内已不存在私搭乱建现象,做到了垃圾定点定时清运;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不存在违法、违章的广告牌和小广告。

  下一步,庙下镇将继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持久长效,为群众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扎实推进 农村人居环境 全域清洁 提升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