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举办法治文艺汇演活动 推进法律知识普及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mm1yJHRh..jpg.jpg

汝州市司法局举办法治文艺汇演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振川)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推进法律知识普及,11月25日,汝州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普法杯”法治文艺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通过歌舞、戏曲等文艺表现方式,传播了法治文化,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文艺表演既有发生在生活中的小事,又有诗歌朗诵,既增强了法治观念,也使大家学到了法律知识。演员们用绚丽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呈现了多姿多彩娱乐表演。为增强晚会的趣味性,主持人还准备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晚会寓教于乐,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整场演出好戏不断、精彩纷呈,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此次法治文艺汇演是市司法局推进“普法杯”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演员的文艺表演,增强了法治观念,使法律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提高了法治宣传的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司法局 法治文艺汇演 汇演活动 法律知识 推进普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司法局加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

    为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6月27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 汝州市司法局为社区矫正人员举办道德讲堂

    “学习国学,种德收福”。6月6日,1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汝州市司法局道德讲堂,接受道德文化洗礼,诵国学、学国学,重塑健康幸福人生,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鉴定专项检查活动

    近日,“天价司法鉴定费”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汝州市司法局接河南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通知,组织专门检查组,对全市三家司法鉴定机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司法鉴定专项检查。

  •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4月12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邀请汝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市未成年心理辅导中心、市女职工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阴柔辰老师为全市城区办事处近100人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做一个正能量的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 汝州市司法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合办《周末说法》栏目

    “讲述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彰显司法正义”,日前,汝州市司法局联合汝州市电视台共同推出法制公益节目《周末说法》栏目,节目用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讲述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并以律师说法的形式向观众讲解交通肇事案件中当事人如何才能全面维护自身权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