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汝南法庭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农民工”宣传活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JKguc3zK..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少磊) 为更好地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广大农民工的法律意识,畅通法律服务渠道,11月20日,汝州法院汝南法庭开展“关爱农民工,送法进企业”活动。

QKDNILqn..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汝南法庭干警走访了辖区企业,向100余名工人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司法救助指南》、《民事诉讼流程》等300余份,与此同时,干警还针对农民工关注的欠薪和工伤赔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提高了广大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法制环境,形成了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良好舆论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汝南法庭 送法进企业 服务农民工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