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布下“天罗地网 ” 让“老赖”插翅难逃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洪涛 杨松播)10月9日13时,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副庭长孙洪涛接到汝州市公安局的电话,称该局协助法院布控的被执行人焦某在乘坐大巴到达郑州时,已被郑州公安高速卡口控制。得知这一情况后,汝州法院执行干警当即赶赴郑州,对焦某予以司法拘留。

  盛某和焦某因借贷纠纷一案,汝州法院判决焦某偿还盛某借款90000元及利息,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采取“四查”(查银行、查房产、查土地、查车辆信息)措施,但均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被执行人始终下落不明,杳无音讯,案件执行陷入僵局。为了尽快找出“老赖”,汝州法院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将被执行人的信息报公安机关进行布控。

  近期,汝州法院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动配合,通过公安机关协助查控被执行人,为破解“找人难”问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汝州法院对16名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通过公安协助布控,本次行动在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实现了联合查控“老赖”的首战告捷。下一步,汝州法院将加大与公安机关合作力度,打击恶意逃避执行行为,真正使失信被执行人寸步难行、无处藏身。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联合布控 老赖 被执行人 插翅难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