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借款到期不还 汝州法院院长中午加班成功调解民间借贷纠纷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调解现场

调解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旭)9月26日,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利用中午时间加班在该院四号审判庭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据悉,该案原告张某某诉称,被告陈某某因做生意和家庭所需于2016年10月20日向原告借款15万,并于当天出具借条一份,当时双方口头约定月利率为2%,借期三个月,后借款到期后被告分文未还,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也拒不还款。被告陈某某辩称借款15万属实,双方也确实口头约定了月息2分,但现在因资金周转困难,希望原告能给被告延长偿还时间。最初,原被告双方意见分歧较大,原告一直要求被告必须一次性偿还所有欠款及利息,被告则称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清,希望能分期偿还,双方互不让步,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杨长坡根据案情,运用法律、结合情理,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努力寻找案件调解的突破口和双方利益平衡点。

下午一点左右,双方当事人在杨长坡的主持下,当庭达成了调解协议。法院加班制作出调解书并送达了双方当事人,案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借款 汝州法院 院长 加班 调解 借贷纠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贷款不还开奔驰 老赖自诩“诚信赢天下”

    9月20日凌晨5点,唐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早早地在法院办公楼前集合,准备对以丁某为代表的金融借款合同等系列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 乐视网喊贾跃亭履诺借款

    在2016年,贾共借给乐视网47亿多元,但却抽走了将近68亿元,到年末时借款余额仅剩260多万元,几乎拿走了全部借款。

  • 为他人借款作保证人 大学教授成老赖

    为某公司借款作了保证人,该还款了公司却玩起了失踪,作为保证人的某大学教授胡某成了老赖,9月19日上午,胡某刚一下课就被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带回法院。

  • 贾跃亭借款乐视网却爽约 那套现的钱都去哪了?

    今年8月28日乐视网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披露,报告期内乐视网偿还了贾跃亭和姐姐贾跃芳260万元和4.3亿元的借款,还款后,贾跃亭和贾跃芳对乐视网的承诺借款全部收回。

  • 贾跃亭失信借款承诺 “乐视系”难迎平静期

    在被深交所问询后,9月19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的保荐机构中德证券,发布了前者半年报的追踪报告。其中提及贾跃亭对乐视网共计有3项承诺还未履行,涉及资金、同业竞争等多个方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