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成功举办“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文艺晚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kkyTVdkD..jpg.jpg

晚会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袁少华 郭亚伟) 8月15日,汝州市法院在该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2017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魅力汝州”群众文化活动“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晚会。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市法院院长杨长坡,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杜江涛,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振伟等领导,部分局委负责同志、政法干警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杨长坡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汇报了近年来法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号召广大干警进一步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克难攻坚,再建功勋。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晚会序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8HFS4lGT..jpg.jpg

晚会现场

  为了办好此台晚会,汝州市法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政治处具体负责,邀请小品、情景剧创作人员到法院体验生活;为诗朗诵和歌曲背景提供第一手视频图片资料并积极到制作过程中,还制作了专题宣传片;邀请专业老师到法院指导干警排练节目,以保证质量。晚会融入了抗战精神、汝州大发展和市法院担当进取等三大元素,达到了树立法官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的目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成功举办 人民法官为人民 文艺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