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暴力抗法 汝州法院依法拘留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bJY3lZXK..jpg.jpg

被执行人暴力抗法 汝州法院依法拘留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学彬) 一起标的26880元的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贾某及其妻子李某因暴力抗拒执行,一同被汝州法院拘留,并被处以每人2万元的罚款。

  这一幕发生在7月24日的中午,汝州法院执行局干警接到线索,常年外出躲债的被执行人贾某从外地打工回来了,该院执行局当即组织干警赶往贾某家中,在其卧室找到贾某后,执行干警向其出示了工作证、拘留决定书,宣布对其采取拘留措施,但贾某拒不配合,并暴力抗拒抓捕。在抗拒抓捕的过程中,贾某手拿木板、剪刀与执行干警对峙,用胳膊勒住执行干警的脖子,并将一名执行干警的手弄伤。贾某父亲、母亲仗其年老不但不劝说其子,还百般阻挠执行,辱骂执行干警,并抢夺手铐,态度极其恶劣。为避免事态恶化,执行干警一方面向院领导汇报,一方面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对贾某及其家人进行劝说,但就在劝说过程中,贾某之妻李某回到家中,其态度更加恶劣,一回来就指着执行干警进行辱骂,执行干警一边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一边耐心向其释法,但被执行人贾某及其家人拒不听劝,双方一直对峙到下午2点,汝州法院增派的11名干警赶到现场,才将被执行人贾某带上车。

  鉴于被执行人贾某及其妻子李某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汝州法院依法对二人作出拘留并处罚款的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暴力抗法 被执行人 依法拘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