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夏季雷霆”之“决战三伏行动”再发力拘留“老赖”28人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W6oDYa5B..jpg.jpg

汝州法院“夏季雷霆”之“决战三伏行动”再发力拘留“老赖”28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7月19日晚,根据平顶山中院的部署,汝州法院集中开展“夏季雷霆”之“决战三伏行动”,70余名执行干警,15辆执法警车在该院执行局负责人桂东辉的带领下,迎着夜幕再出发,兵分六路,剑指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老赖。

mzd0p2Q2..jpg.jpg

桂东辉向被执行人家属释法明理

  当晚,执行干警来到万基花园小区被执行人王某家,当执行干警敲开王某的家门时,却不见人的踪影,执行干警向其家属出示工作证和搜查证逐个房间逐个角落进行搜查,没有发现被执行人在家,桂东辉对其家属释法明理,正告其家属要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截止7月20日凌晨1点,汝州法院共拘留“老赖”28名,当场结案9件,扣押车辆一台。自“夏季雷霆”系列行动开展以来,汝州法院多次组织集中行动,持续保持对老赖的高压打击态势,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执行威慑力,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起到了直接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夏季雷霆 决战三伏行动 拘留老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举办迎七一“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汝州市法院在1号审判庭举办迎七一“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文艺晚会,该院全体干警、部分干警家属及汝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米芳、李晓东参加晚会。

  • 汝州法院跨四地市追捕老赖

    汝州市人民法院派出六名执行干警,出动警车一辆,于6月30日下午六点半出发,自汝州至平顶山、许昌、周口四个地市往返1200余里,耗时近十二小时,终将涉案共计13起远逃周口市鹿邑县躲避执行的张某抓获归案,汝州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在桂东辉局长的指挥下用自己的执行工作成绩为党的96周岁生日献礼。

  • 汝州市15家非法行医诊所被移交法院强制执行

    为确保汝州市广大群众就医安全,净化医疗市场,2016年9月至今,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加大无证行医督查力度,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的依法对其立案调查,并送达给当事人《行政处罚决定书》。

  • 汝州法院执行局邀请媒体记者 聚焦执行工作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邀请汝州市委宣传部、大河报、 映象网、大河网、汝州广电总台、汝州信息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召开座谈会,介绍推介执行宣传工作,听取指导意见。会议由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桂东辉主持,执行局干警及宣教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 汝州法院开展法警巡逻工作成效显著

    确保法院机关安全,确保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