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执行局邀请媒体记者 聚焦执行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lYX5Xhdf..jpg.jpg

汝州法院执行局邀请媒体记者 聚焦执行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刘雪) 6月14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邀请汝州市委宣传部、大河报、 映象网、大河网、汝州广电总台、汝州信息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召开座谈会,介绍推介执行宣传工作,听取指导意见。会议由汝州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桂东辉主持,执行局干警及宣教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汝州法院执行局局长桂东辉介绍,该院自2016年确立“力争两年基本解决汝州法院执行难”的总目标以来,执行干警披肝 沥胆,砥砺奋进,执行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成绩显著,受到了最高院、省高院、平顶山中院领导的批示,得到了汝州市委书记 高建军和汝州市政府市长陈天富的肯定。

  为营造围剿“老赖”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执行宣传工作,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希望汝州法院与媒体记者加强沟通联系,把汝州法院执行工作宣传好、推介好。媒体记者就执行宣传新闻素材的选取、执行宣传稿件的写作技巧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法院执行局 媒体记者 聚焦执行工作 老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开展法警巡逻工作成效显著

    确保法院机关安全,确保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

  • 汝州法院开展法警巡逻工作成效显著

    日前,汝州法院结合该院案件多,当事人成分复杂等特点,该决定由法警大队抽出精干人员组成巡逻中队,正式上岗工作,与已建立的当事人安检通道“一动一静”,有效避免了有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法院机关安全,确保了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

  • 守护正义 过年不休——汝州法院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响应“绝不与‘老赖’共度春节”的号召,抓住春节这一执行工作的“黄金期”,汝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春雷行动”,利用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7天时间,对常年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进行集中抓捕行动。

  • 汝州市法院春节开展“春雷行动” 集中抓捕“老赖”

    春节是家人团聚、团圆的时刻,是抓捕“老赖”被执行人的难得时机。汝州法院抓住良机,迅速掀起执行风暴之“春雷行动”。执行局全体干警主动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到突击执行活动中。

  • 汝州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大 促使结案118件

    元月24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在一号审判庭举行涉民生案款发放仪式,向代表198人的12名申请执行人代表发放案件款8310541.44元。

  • 汝州法院维护司法公正暖人心 群众不远千里送锦旗

    近日,成安县新瑞发碳素厂工作人员从河北跨省赶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汝南法庭,将两面锦旗送到法官手中,表示感谢。“公平公正,司法为民”“依法办案,为民解忧,清正廉洁,正气服人”。简单的两面锦旗温暖着法官的心,更是一种鞭策,激励我们每一位办案人员始终把司法为民、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放在心头。

  • 汝州市法院春节前慰问贫困当事人

    1月19日下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来到西环路困难当事人王某、任某临时租住屋内,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法院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按照上级法院和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朱爱民到会指导。

  • 汝州法院开展执行案件“闪电行动” 抓捕“老赖”19名

    为扩大“百日执行风暴”战果,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晚,汝州法院开展涉民生执行案件“闪电行动”,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和其他六名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涉民生案件被执行人组织实施抓捕。

  • 汝州法院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活动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时至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等人带领该院精准扶贫包村干警,在该市米庙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驱车来到米庙镇于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