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20年老案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C2lzD3Jz..jpg.jpg

汝州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20年老案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贾俊峰 杨松播) 1995年6月汝州市民刘某分五次从丁某处借款95000元,刘某当时给丁某写有收据,后丁某向刘某讨要借款未果,遂刘某诉至汝州市人民法院。

  1997年4月25日,法院判决刘某偿还丁某95000元。判决后刘某仍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丁某申请汝州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中执行干警多次查找被执行人的下落未果,且家中无可供执行财产,20年来干警们穷尽了一切执行措施,该案陷入僵局。

  2017年6月21日,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刘某这几天出现在公园晨练,执行局立即召开会议制订抓捕方案。6月22日早上4点执行干警到达指定位置蹲守,到六点还未发现刘某的踪迹,随即转移到刘某可能藏匿的地方进行抓捕,在刘某及其家人豪无防备的情况下叫开大门把正在睡觉的刘某当场抓获。

  刘某被依法拘留后,慑于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并通过其家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当场履行完毕。至此,在汝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努力下,一起20年未结的执行老案终于尘埃落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法院执行局 成功执结 20年老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