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Pq2kjn6C..jpg.jpg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副院长于占琦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Z6vR1bCk..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播放了《汝州市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纪实》专题片,杨长坡介绍了汝州法院推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于占琦从庭审程序简化、审判细节规范等方面谈了本院的具体做法,该院研究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情况。双方在使用科技法庭、诉前保全、诉前鉴定、公证送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RKXMMfek..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在汝州法院院领导的陪同下湛河区法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汝州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汝南法庭,详细了解了以上部门的机构设置及科技审判庭的使用情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湛河区法院 汝州法院 交流学习 繁简分流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将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文艺联欢会

    记者昨天从市文广新局获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九十周年,平顶山市将于7月30日下午3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文艺联欢会。据介绍,这台演出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市诗词楹联学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平部队承办,将邀请94452空军部队、平顶山市武警部队、平顶山市消防部队参加。

  • 平顶山各级各部门认真安排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7月1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并讲话。

  • 平顶山摄影公开课将免费开讲 市民可直接前往听课

    7月24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平顶山市摄影公开课将于27日晚免费开课,市民无需报名可直接前往听课。此次课程特邀摄影家、文化学者鲍昆,省摄影家协会顾问、摄影家于德水,纪实摄影师、“徐肖冰杯”大奖获得者李颀拯讲授。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凡是填报以上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须在8月5日、6日到市九中参加复审。

  • 平顶山市旅游踩线团来鸡公山踩线考察

    7月24日、25日两天,在信阳市旅游局市场科陈勇科长的陪同下,平顶山市四十余家知名旅行社主要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团一同踩线了大鸡公山景区。

  • 品岁月醇香 悟人生之道 平顶山教育学院茶艺课堂小记

    近日,平顶山教育学院“微啸江湖·茶艺课堂”网络直播活动开播,吸引数十万粉丝围观。而在另一间教室,该学院教师李蓝蓝正在给慕名而来的学习者讲解茶艺知识。王新亚说,茶文化体验馆作为茶艺专业的“技能教室”,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为培养茶艺服务和管理一线技能型人才提供技术支持。

  •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平职学院学生喜获大奖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行业特色赛)上,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平职学院)的学生表现突出,喜获多项大奖。据了解,平职学院共参加了包括(高职组)煤矿综采电气维修、煤矿瓦斯检查(煤矿安全)、矿山测量和(中职组)采掘维修电工和煤矿瓦斯检查等5项赛事。

  • 平顶山学院开展家访活动

    为增强对孩子的了解程度,融洽师生关系,近日,平顶山学院教育帮扶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到石龙区开展了一次家访活动。在学生张渝奇的家中,张渝奇的妈妈告诉志愿者们:“渝奇平时喜欢看书,学习不错,自理能力强,但是性格比较内向,希望你们能让孩子有所改变。

  • 台湾应氏宗亲会一行莅临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访问

    7月23日下午,台湾应氏宗亲会应晓薇女士一行16人莅临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访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应女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博物馆的基本陈列“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

  •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