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床前 司法为民显真情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XZ7iTpiA..jpg.jpg

汝州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床前 司法为民显真情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8月7日,汝州市某医院病房里,申请执行人郭某握着汝州法院执行法官王光辉的双手,激动的说:“由于我自己身体原因住院,不能前去法院领取执行款,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亲自跑到医院来给我送执行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郭某与焦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汝州法院判决焦某偿还郭某借款本金10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焦某未履行,郭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立案后,汝州法院向焦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传票及申报财产通知书,但焦某未能按执行通知书履行,亦未申报其财产情况。汝州法院于2017年7月12日依法将焦某司法拘留,申请执行人郭某也提起了刑事自诉,迫于强大执行压力,焦某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委托其家人送来9万元现金。

  当法院干警通知郭某前来法院领款时。郭某表示其正在医院住院治疗,身体不便不能前来领款,考虑到郭某已年过七旬,且正在住院,王光辉等人遂将9万元案件款送到焦某病床前,出现了开头温馨的一幕场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执行案款 司法为民 显真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