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icFC31lB..jpg.jpg

杨长坡一行来到农户家中了解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扶贫包户干警到米庙镇于窑村入户对接,看望扶贫帮扶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

  杨长坡一行来到到扶贫联系户于某家,与扶贫对象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上学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看到贫困户家里满院子的烟叶,杨长坡十分高兴,查看了烘烤烟叶的炕房、了解了烟叶种植和生产情况,询问了种烟的收入情况,种烟的优惠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杨长坡朴实话语和亲切问候,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对他们的殷殷关切之情。

XBLW3H5M..jpg.jpg

杨长坡一行与农户交谈

  走访后,杨长坡对法院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的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并及时将信息反馈到乡镇、法院,强化多方配合,形成帮困扶贫的强大工作合力。二是举措要实在,要充分了解贫苦户自身脱贫的愿望和需求,通过帮助就业、政策倾斜、引进农业项目等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他们切实走出贫困。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于窑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法院扶贫工作队帮助村里对教室进行了改建、对道路进行整修、帮助村里建起了村室、卫生室和文化广场。目前,扶贫工作队正在全力帮助于窑村争创二星级人居环境示范村。同时扶贫工作队还将积极协调,争取使光伏发电、牧草种植等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精准扶贫 扶贫帮扶对象 情意浓 中秋慰问 暖人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举办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培训会

    为积极配合员额制法官改革,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在审判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提升陪审员履职能力,8月9日上午,汝州法院在一号审判庭召开了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培训会。

  • 汝州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床前 司法为民显真情

    8月7日,汝州市某医院病房里,申请执行人郭某握着汝州法院执行法官王光辉的双手,激动的说:“由于我自己身体原因住院,不能前去法院领取执行款,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亲自跑到医院来给我送执行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汝州法院将执行案款送床前 司法为民显真情

    8月7日,汝州市某医院病房里,申请执行人郭某握着汝州法院执行法官王光辉的双手,激动的说:“由于我自己身体原因住院,不能前去法院领取执行款,你们工作那么忙,还亲自跑到医院来给我送执行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被执行人暴力抗法 汝州法院依法拘留

    一起标的26880元的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贾某及其妻子李某因暴力抗拒执行,一同被汝州法院拘留。

  • 被执行人暴力抗法 汝州法院依法拘留

    一起标的26880元的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贾某及其妻子李某因暴力抗拒执行,一同被汝州法院拘留,并被处以每人2万元的罚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