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组织开展“迎重阳 观菊展”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张琳琳)10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汝州市法院政治处组织退休老干部共计20余人,到汝州市云禅小镇参观菊展,大家登高望远,赏菊叙旧,欢庆重阳。

2Aw8AzVZ..jpg.jpg

座谈会现场

  在夷园各种菊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千里飘香。行走在菊花盛开的游廊院落间,仿佛走入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在这里,老干部们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喜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汝州法院相关负责人向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一年来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以及司法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相继发言,对法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就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汝州市法院的优秀传统,汝州市法院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发挥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汝州市法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组织开展 迎重阳 观菊展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