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开展2017年度“精品庭审”评选活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平晓萌)11月7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于占琦,党组成员、副院长桂东辉带领民事、刑事、行政等业务庭室及审管办负责人开展庭审现场集中观摩、评选活动。

kk7tj2oi..jpg.jpg

观摩、评选活动现场

  本次评选首先从汝南法庭开始,评审组从法庭形象、庭前准备、庭审程序、庭审能力等方面进行集中评分。庭审结束后,于占琦召集包括评查人员、人民陪审员、书记员及汝南法庭庭长在内的所有人员对此次的庭审情况以及案件的实体、程序等问题进行评议、集中讨论交流。

  于占琦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精品庭审”评查活动的开展,在整个法院内部营造出一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干警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审结案件质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2017年度 精品庭审 评选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