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法警队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邱帅超)11月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法警队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汝州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领导带领法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和新党章,并指出,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深刻领会。要通篇研读,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要深入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法警大队全体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不断增强业务技能,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近年来,汝州法院法警大队始终把“抓党建、带队伍、促警务”作为抓手,把支部建在警队上,充分发挥警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支部带领下,法警大队全体干警能够始终保持纪律严明、作风过硬,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更是荣获了全国司法警察先进警队的光荣称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法警队支部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又出重拳 失信彩铃助力执行

    9月25日上午,随着悦耳的铃声,被执行人刘某的手机接通了,但听筒里却不是早已司空见惯的音乐彩铃,而是刺耳的警报声,紧随警报声的是“汝州市人民法院提醒:您拨打的机主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全民参与,共同构建诚信、和谐社会”,这样的提醒播报将始终伴随刘某左右,直至其法定义务履行完毕。

  • 汝州法院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下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扶贫包户干警到米庙镇于窑村入户对接,看望扶贫帮扶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

  • 帮姐夫买车又盗车 汝州法院院长公开审理一起盗窃案

    9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八号审判庭实行独任审判,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

  • 帮姐夫买车又盗车 汝州法院院长公开审理一起盗窃案

    9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八号审判庭实行独任审判,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某盗窃一案,并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

  • 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对员额制审判团队实施等情况进行调研

    9月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院刑庭、少审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等庭室对员额制审判团队实施等情况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