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pinYOUn4..jpg.jpg

桐柏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雪)11月2日下午,桐柏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院长何志,桐柏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立申等一行4人到汝州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长坡从全局角度介绍了汝州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汝州法院推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在播放《汝州市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纪实》专题片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情况、繁简分流改革中的新举措、诉调对接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审判管理工作情况、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后的集中送达、公证送达等做法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桐柏县法院领导听完介绍后,对汝州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汝州法院在争创全国案件繁简分流示范法院等方面,领导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干警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值得学习借鉴。两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繁简分流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法院 汝州法院 交流学习 繁简分流 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躲藏十六年 “老赖”被拘终履行义务

    10月26日上午,一位男子来到桐柏县人民法院,对执行干警夏俊亭说替堂弟任某某来赔钱……

  • 桐柏法院执行“秋风”起——8.12凌晨集中执行活动

    桐柏法院持续用力、积极作为,在8月12日凌晨5时30分,组织秋季执行活动的第一次大集中行动,本次行动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指挥,带着新配备2架伸缩式云梯的执行干警们斗志昂扬地踏上了“秋风之旅”。

  • 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

    8月11日下午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深入学习第三方评估体系内容”专题业务学习会,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

    8月11日下午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深入学习第三方评估体系内容”专题业务学习会,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桐柏法院吸纳心理咨询师担任陪审员审理未成年人犯罪案件

    6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人民法院在审理一起涉嫌聚众斗殴案中,针对被告人犯罪时均未满18周岁的情形,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担任人民陪审员,在审理过程中全程引入心理咨询、矫正等一整套心理指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在南阳市尚属首例。

  • 桐柏法院网络拍卖成交98套房产

    月6日上午10时许,桐柏法院执行局司法拍卖小组传来喜讯,仅仅一天时间,就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掉98套房产,成交额高达874.3185万元,更是刷新了桐柏法院自2014年3月开启网拍以来单日房产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 桐柏法院网络拍卖成交98套房产

    6月6日上午10时许,桐柏法院执行局司法拍卖小组传来喜讯,仅仅一天时间,就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掉98套房产,成交额高达874.3185万元,更是刷新了桐柏法院自2014年3月开启网拍以来单日房产成交量的最高纪录。

  • 执行干警战端午 夏日雷霆显雄风

    5月30日凌晨五点,桐柏法院院内已是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齐着装在办公大楼前列队完毕,继续开展“端午执行风暴”活动。

  • 桐柏法院“端午执行风暴” “首拳”出战

    5月27日正午11点30分,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带领20余名执行干警,窜上警车,向着桐柏县西片四个乡镇出发了。

  • 夏日雷霆——5.25正午集中执行纪实

    5月25日正午时分,烈日当头,室外温度高达33度,执行局梁勋超局长亲自带领20余名干警整齐着装集合,冒烈日、战酷暑,准备将干完农活回家吃饭的被执行人收入“囊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