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登记制度改革再迎好消息 “三十五证合一”在汝州市全面实施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学军 李晓光) 日前,汝州市“三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首发仪式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该市就“三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做了简要介绍,“三十五证合一”作为汝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商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在“五证合一”的基础上,将发改、公安、财政、住建等17个部门的30个涉企证照事项进一步整合。“三十五证合一”改革的实施,“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网归集、一档管理”的“五个一”办理模式,将改变以前35项证照多个部门往返办理的情形,创办企业只需到工商窗口提交一次申请,即可正常开展经营,达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同时,为确保“三十五证合一”改革顺利实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位全局,通力协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合力,把“三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首发仪式上,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为河南仁华药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华扬黄沟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了“三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据悉,“三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是全省改革领域的一张名片,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释放改革红利的重要抓手,在地方经济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三十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在汝州市的全面推行、落地生根,将更加激该我市经济的内在活力与潜力,为全市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着力打造营商环境的“高地”发挥重要作用,必将为汝州经济发展增速提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三十五证合一 登记制度改革 好消息 全面实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财税部门组织参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8月12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对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 汝州市扎实推进全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为深入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近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全市各乡镇和质监、工商、住建、交通、水务、教育、工信、民政、商务、文化、卫生计生、安全监管、旅游、文物、宗教、公安消防、发改等17个部门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

  • 汝州市人防办全力助推百城提质建设

    8月10日,百城提质观摩团赴汝州现场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汝州市人防办积极行动,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对所包的安国路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全力助推全市百城提质建设。

  • “城市双修” 让汝州实现“美丽蜕变”

    盛夏时节,在阳光的照耀下,绿意盎然、繁花似锦的汝州城区显得分外靓丽。漫步大街小巷,市民会感觉到,街道宽阔顺畅了,市容清新整洁了,服务设施完善了,城镇功能提升了.......

  • 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本周末将举行

    8月11日晚7时,2017河南·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将在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