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本周末将举行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魅力党屯新社区,激情唱响998!青岛啤酒文化节奏响夜的狂欢!有歌、有舞,有酒、有景···今朝有酒今朝醉,让我们跟上节奏,high起来吧!8月11日晚7时,2017河南·汝州“青岛啤酒文化节”将在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党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映象网汝州频道、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汝州市风穴办事处党屯社区承办,汝州市青岛啤酒、河南默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市康德中医门诊部协办。

  届时,个人速饮赛、兄弟情深接力赛以及知心爱人情侣赛等,动感的文艺节目、精彩的喝啤酒大赛,邀您来赛。凡身体健康、年龄在20岁以上——50岁以下的市民均可参加,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有丰厚大礼相送。与此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开展户外自助烧烤活动,免费喝啤酒、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青岛啤酒文化节 本周末举行 党屯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