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税部门组织参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3cOGppuG..jpg.jpg

参观城市规划馆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郭歌) 8月12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对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一行人分两路先后到该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地税局公厕游园服务综合体、洗耳河综合治理项目、科教园区、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中央公园、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瓷小镇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9kSQydWg..jpg.jpg

参观中央公园

  今年以来,汝州市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契机,全力推动高标准的城市规划、基础设施提升、水生态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由资源型城市向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化中心城市的华丽转变。该市财政局、地税局作为重要的经济保障部门,为全市新型城镇化发展默默贡献着力量,近年来,坚持以政策性和开发性金融为主导,创新PPP模式融资、创新债券融资、创新基金融资,通过多种渠道,已累计投融资420多亿元,提升了资金保障能力。

TERYTo0n..jpg.jpg

参观洗耳河综合治理项目

  组织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旨在让广大财税职工亲身感受城市飞速的变化,享受发展成果,从而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使干部职工劳逸结合,增强部门联动,真正起到提升干部素养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参观后,财税部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财税工作压力大、时间紧,很少有机会能够全面了解全市发展动态,特别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以来,汝州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作为汝州财税人,既为汝州骄傲,又身肩重任,财税人将一如既往发扬担当创新、拼搏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为把汝州建设成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税部门 组织参观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项目成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组织参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在该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科技教育园区中心检察室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反腐警示微电影《白发亲娘》和孟凡甫、祝义芳忏悔录。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6月11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副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包村干部共80余人到临汝镇参观考察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参观学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范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提高各村争创星级示范村创建工作积极性,6月11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副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包村干部共80余人到临汝镇参观考察改善人居环境工作。

  •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观革命根据地旧址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代表到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 汝州市地矿局组织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按照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要求,10月25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到汝州市体育文化中心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