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普查驻汝州督查组现场核查环保举报案件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KYUKsWMe..jpg.jpg

督查组对环保举报受理件进行现场核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杭高博) 8月12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驻汝州督查组,对环保举报受理案件进行了现场核查。

aoqCi6J6..jpg.jpg

督查组讲解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

  督查组首先来到汝州市洗耳北路,对内容为:“碎石厂无证生产造成的噪音、扬尘污染给当地村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的举报件进行现场核查。督查组沿洗耳北路对居民楼以外的水果批发市场、洗耳河东岸香榭水郡南侧游园等空旷区域进行了检查,未发现举报件中描述的碎石厂,初步认定为不实举报。

  督查组随后来到汝州市西环路,对汽修门店废机油处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和有处理资质的回收企业签订废旧机油处理协议,严禁将废旧机油随意处置;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如果开展汽车喷漆作业,必须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安装污染防治设施并达标排放。

  督查组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要求企业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严格履行企业环境保护责任;并详细讲解了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希望企业负责人积极参与环境污染治理,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69环保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督查组强调,进行环境违法行为举报时,要提供环境违法行为的主体,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时间、具体位置和内容,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的相关材料,如照片和录像等信息,以便核查人员能迅速对举报案件进行现场核查与处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环保法律法规 环保举报案件 大宣传大普查 驻汝督查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