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扎实推进全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为深入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近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下发通知,进一步明确全市各乡镇和质监、工商、住建、交通、水务、教育、工信、民政、商务、文化、卫生计生、安全监管、旅游、文物、宗教、公安消防、发改等17个部门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

  通知要求,该市各乡镇街道和各负有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负责制定本辖区、本部门、本行业、本领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职责分工,开展排查治理,督促落实综合治理工作。同时指出,各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本辖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推动城乡社区、村镇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居民住宅建筑管理单位落实自查工作,汇总自查情况,分类制定台账,掌握隐患底数,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对老旧居民社区、城中村等电气火灾隐患集中区域,组织开展电气线路集中改造。

  通知提出,要定期上报工作信息、利用专业人员优势、发挥安全协管员作用、完善联合执法机制、积极运用技防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加强督导考评奖惩。

  据悉,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适时组织专项督查,对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推进。综合治理工作期间,对任务完成好、工作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凡规定的职责任务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电气火灾多发的,市政府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视情约谈有关乡镇街道和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凡发生因电气因素导致的亡人和有较大影响的火灾,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评、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考评一票否决,同时,依法依纪从严追究相关单位、部门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全市电气火灾 综合治理 扎实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防办全力助推百城提质建设

    8月10日,百城提质观摩团赴汝州现场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汝州市人防办积极行动,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对所包的安国路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全力助推全市百城提质建设。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汝州市重要湿地认定工作座谈会

    8月10日,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专家组一行3人受省林业厅委派莅临汝州,并于当日下午3点半在该市林业局召开汝州市重要湿地认定工作座谈会。

  • 汝州市陵头镇:绷紧安全弦 牢筑防灾墙

    8月9日,汝州市政府领导在陵头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朱沟村防汛值班和地质灾害点防控情况。

  • 汝州市林业局救助受伤大白鹭

    8月11日,汝州市小屯镇杨寨中村的袁红国在汝河边游玩时,发现了一只腿部受伤的的白鸟。

  • 汝州市林业局救助受伤大白鹭

    8月11日,汝州市小屯镇杨寨中村的袁红国在汝河边游玩时,发现了一只腿部受伤的的白鸟。为妥善处理大白鹭,他联系了该市林业局,林业局野保科的专业人员随即赶到他家,把受伤的大白鹭带走,送到市区兽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实现管党系统化,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印发汝州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创新形式 做好环保大宣传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环保所工作人员在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时,由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环境污染举报电话简易贴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和广泛赞誉。

  • 汝州市人防办全力助推百城提质建设

    8月10日,百城提质观摩团赴汝州现场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汝州市人防办积极行动,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对所包的安国路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全力助推全市百城提质建设。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

    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汝州市安监局始终坚持打造一支“坚强、忠诚、廉洁、奋进”的安监队伍,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强化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安全发展环境。

  • 汝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百城提质”观摩保电工作

    8月10日下午,随着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团的离开,标志着汝州市供电公司此次保电工作圆满完成。期间,汝州负荷稳定,电网运行平稳。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