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辖区安全水平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辖区安全水平。

  认真贯彻,精心部署。组织辖区乡镇安监办、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精神和要求,对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开展互查,务求实效。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活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全面检查的同时,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现场列出问题清单,安排专人跟踪落实,直至问题整改完毕。

  紧盯重点,强化培训。组织辖区危化行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在河南豫兴铸造有限公司开展辖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重点对企业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不断加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监管局 寄料中心所 辖区安全水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上门评残办证 助力庙下镇脱贫攻坚

    为方便贫困残疾人及提档升级残疾人办理残疾证,解决贫困残疾人实际困难,减轻残疾人在办证时来回奔波之苦和经济压力,确保残疾人及时享受国家各项惠残政策,8月9日,汝州市残联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基层,免除一切费用,为该市庙下镇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优质服务为民服务 家属赠锦旗致谢

    事情要从8月4日说起,当天凌晨2点20分左右,陈献印及保卫科人员在该院外科楼一楼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偷,同时收缴手机一部。派出所干警通过手机里的信息找到了手机失主温泉镇的潘先生,经核对信息后,手机物归原主,失主潘先生对保卫科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8月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再次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此次专家组义诊授课活动,是该院医联体工作每月一次的例行性公益义诊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森林防火紧要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汝州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森林防火宣传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

  • 汝州市民政局对双拥路开展全方位城市清洁活动

    根据百城提质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汝州市民政局于8月4日--9日,由该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70余人到分包路段双拥路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