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助力“六改一增”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4EoW9v0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六改一增”工作落实,5月29日下午,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等,对辖区司东村、司西村的8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ZtABdgJA..jpg.jpg

在慰问中,王江发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实地查看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分析贫困户的增收渠道,研究制定“一对一”的帮扶计划。同时,逐户查看贫困户的档卡资料,对贫困户的居住环境进行详细察看,并就“六改一增”、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进而确定改造方案。

cDMyhb9A..jpg.jpg

据悉,在本次慰问中,共累计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4000元,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心里。

下一步,煤山街道将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力度,通过“六改一增”、危房改造等具体措施,进一步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六改一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