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分析研判会议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NotiMWQ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5月29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就辖区涉及“六改一增”工作的21户贫困户的有关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研判,该街道班子成员、涉及贫困户的社区(村)支部书记、包社区(村)干部、第一书记、全体帮扶责任人、扶贫办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分析研判会议精神,传达了汝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的补充规定》,通报了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2号战令,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抓好“六改一增”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六改一增”入户普查工作,脱贫责任组、社区(村)、帮扶责任人等要准确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工程预算。同时,按照既定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各项改造项目,严把材料质量、施工质量,确保6月底前整改完工。

抓好危房改造工作。对于辖区3户涉及危房改造的贫困户,由贫困户所在的村负责组织实施,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并由包村领导、帮扶责任人等共同研究建设方案,制定工程预算,把好房屋建设质量关,抓好施工安全,确保6月底前达到居住条件。

抓好临危房屋排查工作。各社区(村)要对村内所有的残垣断壁进行统一排查、清理、拆除。同时,对于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屋有裂缝的,要建立排查台账,并了解房屋所有人的信息,由办事处统一制作标识牌及相关说明后进行悬挂,确保周边群众的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六改一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