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焦慧娟慰问该市林业人才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雯豪)5月30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科协主席靳红欣、副主席陈艳丽一行三人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到该市林业局,慰问该局林业技术人才万素贤。

万素贤现任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站长,中级工程师,兢兢业业从事林业森防服务工作三十余年,多次荣获“村级森防员培训工作先进个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林木种苗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为我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焦慧娟一行详细询问了万素贤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为汝州林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焦慧娟表示,建设“生态汝州、美丽汝州”,需要创新,需要人才。科技人才是林业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引领林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只有充分发挥好人才队伍作用,才能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勉励万素贤做好“传帮带”,多培养青年人才,提升专业技术队伍整体水平。

最后,万素贤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汝州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慰问 林业人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六一美育汇演

    5月29日上午,由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和夏店镇中心校联合举办的庆六一美育展演在该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拉开帷幕,来自夏店镇4所公办幼儿园、13所民办幼儿园的29个节目参加了展演。

  • 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授牌仪式汝州举行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授牌仪式在汝州市金鼎时代广场举行,汝行集团被确定为该市唯一一家非公党建联系点。

  • 汝州龙凤山蟠桃园开园

    古有《桃花源记》陶渊明兴尽归来的惬意,如今,在汝州市焦村镇凤凰山蟠桃园,熟透的多汁鲜桃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流连忘返。

  • 汝州市夏店镇:未雨绸缪防大汛

    5月30日,汝州市夏店镇召开防汛抗旱会议,对全镇各村、各单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该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文艺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5月30日上午,汝州市音乐家协会为响应文艺助力脱贫攻坚的号召,组织文艺骨干成员深入蟒川镇娘庙村进行文艺专场演出,为乡亲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扶贫盛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