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5月2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打赢“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攻坚战。

就做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该街道领导强调,要重视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人员到位、看管到位、还田到位、清运到位、处理到位。并希望参与禁烧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努力实现秸秆零焚烧目标。

会上,该街道相关领导宣读了《钟楼街道2018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辖区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递交了2018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目标责任书;程楼、拐棍李村党支部书记、钟楼派出所指导员分别就全力配合做好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钟楼街道领导要求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会后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利用广播、流动车、标语、横幅以及“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让辖区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焚烧秸秆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做好工作落实,既要堵也要疏,同时要做好值班巡逻,严防死守,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三夏生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