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检查指导于窑村爱心超市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9to0Af1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连伟)在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的关心支持下,5月28日下午,米庙镇于窑村爱心超市正式挂牌运营。

KDXudgD4..jpg.jpg

该市法院在学习大峪镇寨湾村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米庙镇于窑村爱心公益超市积分管理制度》、《米庙镇于窑村爱心公益超市接受捐赠工作制度》、《米庙镇于窑村爱心公益超市物品发放工作制度》、《米庙镇于窑村爱心公益超市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该院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利用爱心公益超市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这个桥梁和纽带,严格管理、规范运营,把爱心公益超市建成党建引领、党群融合、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坚强阵地。

j6iwzd8J..jpg.jpg

张伟、杨长坡在米庙镇、于窑村干部、市法院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入户走访,详细询问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和“六改一增”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和要求。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已经建成的2018年农田水利维修工程实地查看。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指导 于窑村 爱心超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把好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关

    5月2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该市蟒川镇,向广大农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商店、杂货摊点安全用电,把好夏季安全用电关。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供电

    5月28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专题会议上,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说到,这标志着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冲刺倒计时阶段。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加强安全监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自汝州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市安全监管局紧紧围绕“以创建促监管、以监管促创建”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汝州市环卫处荣获三项环卫行业省级大奖

    5月24日,在郑州市召开的河南省市政公用协会环卫分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上,汝州市环卫处同时获得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三项大奖,也是河南省唯一同时获得三个奖项的省直管县(市)。

  • “六改一增”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行动

    近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按照脱贫攻坚“六改一增”的工作要求,围绕贫困户户容户貌的环境提升,积极组织人员,开始施工,确保贫困户家中环境在短期内有较大改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