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总工会“八大活动”全面开展社会扶贫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社会扶贫工作中的职能作用,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了专题文件,制定了实施方案,在全市开展“八大活动”,着力做好村级工会组织建设、农民工技能培训、劳动技能提升、合法权益维护、精准服务职工(农民工)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该市总工会开展了“支部+工会”强本固基、大病救助、“金秋爱心助学”、“送温暖救助”活、法律援助、树典型凝聚正能量、劳动模范示范引领、脱贫攻坚网络宣传“八大活动”。

据悉,汝州市总工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考核办法,明确了责任部室和完成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采取措施强力推进,把“八大活动”落到实处,力争取得显著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总工会 扶贫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情系工会 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8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举行了“情系工会、爱岗敬业”道德讲堂,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领导参加了活动。

  •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助金发放仪式

    8月22日,汝州市总工会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资助发放仪式,向121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36.3万元,每人救助3000元,资助他们圆梦大学。

  •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学习《规定》和《办法》

    6月19日,汝州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组织部汝组﹝2017﹞37文件要求,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 汝州市总工会“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领导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市总工会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市委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安排部署工作,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市总工会荣获全市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现同志被评为优秀新闻通讯员,雷红阳同志被评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