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会召)5月29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和常态化治安巡逻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相关领导传达了《钟楼街道办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止未成人溺亡工作和治安巡逻常态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突出重点、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对工作不负责任、疏于管理、疏于防范、失职渎职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故或者发生重大治安案件的社区要严肃追究社区主干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就做好防止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和治安巡逻工作,办事处主任王似阳强调,去年以来的工作实践证明,防止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和治安巡逻工作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作,各社区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今年工作推进中,严格按照街道的统一部署和责任水域划分,做好值班巡查防范,加强督查通报,严格奖惩,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获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未成年人溺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把好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关

    5月2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该市蟒川镇,向广大农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商店、杂货摊点安全用电,把好夏季安全用电关。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供电

    5月28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专题会议上,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说到,这标志着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冲刺倒计时阶段。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加强安全监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自汝州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市安全监管局紧紧围绕“以创建促监管、以监管促创建”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汝州市环卫处荣获三项环卫行业省级大奖

    5月24日,在郑州市召开的河南省市政公用协会环卫分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上,汝州市环卫处同时获得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三项大奖,也是河南省唯一同时获得三个奖项的省直管县(市)。

  • “六改一增”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行动

    近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按照脱贫攻坚“六改一增”的工作要求,围绕贫困户户容户貌的环境提升,积极组织人员,开始施工,确保贫困户家中环境在短期内有较大改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