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牵手”8家重点企业共商扶贫大计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ZOJor0d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得雨 石颖斐)5月29日,汝州市住建局召开五月份第四次班子扩大会议,传达汝州市脱贫攻坚分析研判会议精神,部署住建局驻骑岭乡白马村“六改一增”推进工作。

当日下午,该局带领省水投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汝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河南圣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聚而溢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8个企业负责人到白马村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及“六改一增”情况。

走访后,住建局,骑岭乡主要领导,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任人、骑岭乡白马村驻村工作队成员、白马村两委干部以及8个重点企业代表齐聚白马村共商白马村扶贫大计。

VoXxul9q..jpg.jpg

会上8位重点企业代表发言都表示今天走访贫困户感触颇深,今天这个会议也是个很生动的党课,作为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义务去支持白马的扶贫工作,企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白马扶贫工作投入物力、人力、财力。会上汝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河南聚而溢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当场表示前期先各自认捐十万元成为白马脱贫专项基金,加上该市住建局、骑岭乡政府先期出资的20万元,白马村的脱贫专项基金目前已达40万元。新奥燃气赵涛经理表示在企业捐助的基础上个人再捐助2千元用于改善白马村贫困户的生活条件。最后汝州市住建局局长裴学文向8个爱心企业致谢,并保证各个企业所捐助的基金动向每一分钱都用在扶贫的刀刃上,基金动向及时向企业通报,接受企业的监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扶贫大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