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指导调研温泉镇扶贫攻坚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VHTimE7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5月30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深入温泉镇陈寨村现场指导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在陈寨村陈渠自然村,焦慧娟认真听取了关于贫困户安全饮水、六改一增工作进度、档卡资料完善等相关情况,并来到贫困户陈民安、陈占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认真查看了扶贫政策宣传上墙情况,还为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

在陈民安家里,焦慧娟扭开水龙头察看安全饮水情况。当看到安全饮水尚未通到村民家中,焦慧娟一方面给该市水务局负责人打电话督促工程进度,另一方面叮嘱镇换届办要积极与水务局全面做好对接工作。她指出,要把饮水安全工程作为改善贫困户、改善陈寨村全体村民的头等大事,要有整体规划,明确安全饮水管理机制,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确保每位贫困户都能吃上安全、干净、放心的饮用水。

F1VzQMHF..jpg.jpg

在陈占营家,当了解到他和妻子因病返贫的情况后,焦慧娟叮嘱要多关心贫困户的冷暖,尤其是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想尽办法及时解决。要细化贫困家庭的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分析他们致贫原因,因人制宜,因人施策,在政策补助、帮扶资金、项目帮扶等方面给予贫困户更多更大的倾斜,真正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随后,焦慧娟还来到水园书乡、如意湖、熙里步行街项目现场,调研该镇整体项目推进情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指导调研 温泉镇 扶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