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运动员在平顶山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FEMX6u3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5月30日,平顶山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来自汝州各乡(镇、办事处)、学校、福利企业的17名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田径、象棋、飞镖、自行车、乒乓球、羽毛球等6个项目的比赛。

wBTYy4pk..jpg.jpg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汝州市代表团共获得奖牌17枚,其中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3枚。展现了该市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有力推动了汝州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平顶山 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堵疏结合抓好禁烧工作

    5月29日,夏店镇召开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会议,采取堵疏结合措施,抓实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镇不着一堆火,不冒一缕烟,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六一美育汇演

    5月29日上午,由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和夏店镇中心校联合举办的庆六一美育展演在该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拉开帷幕,来自夏店镇4所公办幼儿园、13所民办幼儿园的29个节目参加了展演。

  • 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授牌仪式汝州举行

    5月2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授牌仪式在汝州市金鼎时代广场举行,汝行集团被确定为该市唯一一家非公党建联系点。

  • 汝州龙凤山蟠桃园开园

    古有《桃花源记》陶渊明兴尽归来的惬意,如今,在汝州市焦村镇凤凰山蟠桃园,熟透的多汁鲜桃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流连忘返。

  • 汝州市夏店镇:未雨绸缪防大汛

    5月30日,汝州市夏店镇召开防汛抗旱会议,对全镇各村、各单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该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