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秸秆禁烧再升温、再加压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5IQPCya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5月29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会议,就禁烧工作再升温、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听取了各社区(村)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通报了该街道当前麦收工作的进度,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街道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再升温加压,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划分的 20个网格,构建责任领导、责任人、直接责任人、网格长、网格员的五级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加大宣传力度。街道出动2台禁烧宣传车,组织人员在主要路口、场所悬挂禁烧横幅200余幅,并通过广播、公告、微信、发放禁烧宣传页及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

抓好关键部位。利用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尽快组织群众开展抢收抢种。要把好机械关、标准关、督查关、时间关“四个关口”,在确保收割速度和质量的基础上,做到当天收割、当天灭茬。同时,要对田间地头、沟渠路旁的杂草、树叶、油菜秆、麦秆等统一组织清理,全力消除焚烧隐患。

强化责任落实。各社区(村)及机关工作禁烧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督导组要按照各项督查重点,全力做好督促工作,并按照夏季秸秆禁烧实施方案要求,实行严厉的责任追究,确保禁烧工作各项措施、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秸秆禁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