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检工作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I5I2GZc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解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地预防和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召开站区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对以下方面进行安全生产自检工作。一是执法车辆检查,确保行车安全;二是电气以及消防器材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设备工具检查,确保有效使用。

会后,该站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护责任制,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汝南超限检测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