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脱贫攻坚行动与人居环境整治重实效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2GxY7Hku..jpg.jpg

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12月9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该镇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和人居环境大清洁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该镇领导汇报了12月8日汝州市脱贫攻坚大行动夏店镇试点培训会精神和在夏店镇夏西村进村入户调查摸底情况,指出该镇脱贫攻坚还存在档卡资料不完善、帮扶计划不具体、贫困识别不精准、政策宣传不到位、帮扶措施无佐证、工作方法不妥当等问题,要求各责任组、包户干部要抓紧时间进村入户整改。

  在会上,该镇领导反馈了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验收组对该镇检查验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夏店镇人居环境还存在门前垃圾、杂物清理不彻底,小街小巷有乱贴小广告,主干道墙体有商业广告等不文明、不卫生现象,要求各村要迅速行动,彻底进行一次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迎接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回头看检查验收。

  该镇党委书记李秋生在会议上指出,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全市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和人居环境大清洁活动,要宣传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在脱贫攻坚大行动中,该镇包户干部要做好入户对接工作,以责任组为单位,进村入户,完善贫困户档卡,落实“三个一”活动,建立脱贫攻坚微信群,把镇机关干部每天入户对接、帮扶图片、资料上传微信群中,一天一对比,天天有进展,对贫困户宣传、帮扶要做到户户有记录、人人过筛子,达到贫困户满意、群众认可的目标。在人居环境大清洁活动中,要开展好“小手牵大手”活动,印发环境卫生整治承诺书,让学生带回家中,推动学生户家庭做好自己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建立村党员干部人居环境微信群,开展全镇党员干部环境整治比比看活动,各村党员干部要率先整治好自己门前门后环境卫生,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升星提档。

  会后,该镇机关所有包村包户干部纷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各项帮扶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脱贫攻坚 人居环境整治 重实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