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商架桥 金梨热销 汝州市夏店镇黄金梨远销湖北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0xIIh11j..jpg.jpg

电商架桥 金梨热销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12月8日,一辆满载10吨黄金梨的大货车缓缓驶出汝州市夏店镇磨庄村,奔赴目的地湖北省孝感市,望着远去的货车,磨庄村10余户金梨种植户心里乐开了花。这是该村通过电商又一大单金梨远销外省区。

  今年夏店镇磨庄村100多亩晚秋大黄梨喜获丰收,总产量在50万斤以上。11月25日,在该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下,汝州市电商河南一诺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上行推介,使夏店镇磨庄村10吨晚秋黄金梨远销广东。因磨庄村土质适宜金梨种植,加上管理到位,不施农药,属无公害绿色产品,金梨香甜可口,营养成分丰富,错季成熟,上市广东市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售看好。

  此消息在映象网等新闻媒体报道后,每天在网上咨询黄金梨销售消息的人络绎不绝,汝州周围县市消费者到磨庄村品尝购买金梨者接踵而至。湖北孝感一大果品批发市场负责人从网上了解到夏店镇磨庄村黄金梨丰收的消息后,通过互联网主动和河南一诺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商谈订购夏店镇磨庄村黄金梨,一次下单10吨,把大货车开进了磨庄村。通过电商,磨庄村种植户足不出户,就能把黄金梨远销外地,免去了往年走街串巷零售之辛苦,摆脱了往年梨贱伤农的困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村50万斤黄金梨销售已进入尾声,大部分种植户家中黄金梨已销售一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黄金梨 远销湖北 电商架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