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深入龙山花海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DtIBfGkT..jpg.jpg

汝州市领导深入龙山花海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小坤)12月9日上午,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前往该市龙山花海项目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米庙镇党委书记杨守伟陪同参加。

  焦慧娟一行先后来到汝州龙山花海绿之洲及圣锦项目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企业在项目建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

  焦慧娟强调,龙山花海项目是汝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她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助力项目推进。

  鲁武国要求,施工方要统筹规划好园区内的道路绿化,停车场绿化及园区周边绿化;要选择常绿树种为主,兼具彩色叶树种和开花树种,乔灌草相搭配的种植模式开展绿化;停车场及园区道路建设要符合汝州市海绵城市发展理念,使用透水效果好的建筑材料,最大程度的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做到人造景观和自然景观浑然天成,达到良好的生态效果和景观效果。

  调研后,焦慧娟一行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打井灌溉问题、坟墓及养殖场迁移等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沟通协调解决,有力的推进了项目进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龙山花海 项目区 实地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